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1 | 浏览次数:107 | 来源:何莉

2017117日,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会议,参会人员包括班子成员、副教授以上职称及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会议由朱舜院长主持。

李国志副院长对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主要思路,以及成立学位点建设办公室和服务地方办公室的构想。

针对学院即将出台的《商学院科研成果培育和激励办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朱舜院长指出,学位点和标志性成果是学院办学层次和竞争力提升的重要体现,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尤其是学位点建设是学院“十三五”期间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充分吸收与会人员提出的好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商学院科研成果培育和激励办法》,并下发学院全体教师征求意见。表示学院会积极筹集资金,以保障学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经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