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务管理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3-05-17 | 浏览次数:4396 | 来源:

    财务管理专业是丽水学院中办学历史较长的专业,2008年开始本科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430人,毕业生的就业率高,人才培养质量获社会好评,学生基本技能扎实、就业工作岗位与所学专业相关度专业匹配度高。

  本专业重视与地方经济的接轨,培养系统掌握财务会计与管理学知识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技能,熟悉政策法规,高素质、懂管理、精财务的中小企业财务主管。

   本专业主要课程包括:财务管理原理、中级财务管理、高级财务管理、会计学原理、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审计学、税法、经济法、管理学原理,市场营销、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证券投资、税收筹划、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统计学、财经应用文和论文写作、excel高级应用等方面的课程。

   本专业重视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实操能力,建有浙江省财政项目资助的企业管理实验教学平台项目、会计模拟实验室、投资理财实验室、证券投资模拟实验室、大数据分析实验室、经济管理实训室等,通过实践实习、案例教学、移动课堂、学科竞赛和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技能。

招生咨询QQ群:479911400

联系电话:韩老师13567637424 王老师13655183996




               “天平杯”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财管专业与丽水市地税局合作共建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