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党委一行人赴青田走访公益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18-07-17 | 浏览次数:321 | 来源:何淑娟

为进一步落实好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顺利开展留守侨童成长计划,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立体化, 7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仁庄镇党委书记廖建利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蕾、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建芳等一行人亲自赴青田仁庄镇走访青心筑“侨”志愿服务团队,并看望志愿者。



商学院党委一行人走访了志愿者的寝室并送去慰问,鼓励学生把握机会、深入基层、提升自我,同时充分肯定了志愿者团队的服务精神。廖峰强调,在校外开展公益志愿服务,志愿者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照顾好自己,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要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明确分工大抓落实,并多多理解、关爱留守侨童,为留守侨眷送去温暖。第二,要积极主动与镇政府沟通联系,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向镇里干部进行“大学习”,汲取养分并带回精华信息,为地方建设发展做贡献。最后,廖峰就此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情况,与廖建利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充分表达了商学院真诚调研服务侨商侨眷的坚定之心。



廖建利代表仁庄镇党委对此次“青心亲巢·为爱筑‘侨’”志愿服务活动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加强与县、镇妇联的沟通工作,积极调动资源以配合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助力留守侨童健康成长。


据悉,商学院将继续以“服务新时代侨商发展”为主题开展各项活动,鼓励学生积极探索侨商文化,传承侨商精神,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从而推动“争先进位大赶超”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