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子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7 | 浏览次数:304 | 来源:商学院

725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浙江赛区丽水市级选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我院学子陈意锒团队项目《青山禾黍》荣获创新组一等奖,顺利晋级省赛。

陈意锒作为丽水市大学生创业代表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社保局局长陈立新,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市就业管理局局长王旭彪和我校副校长徐德钦共同参与全省首个公共创业服务品牌标识“丽创荟”创业服务品牌发布仪式,并揭开了品牌标识的面纱。

在前不久于宁波大学举行的“建行杯”浙江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陈意锒团队作为我校唯一一支入围省赛团队,不负众望,获得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银奖。

近年来,我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