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海外名校˙华侨学子”家乡行活动交流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8-18 | 浏览次数:309 | 来源:余雪 王冉

    8月13日,“海外名校˙华侨学子”家乡行活动交流会西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圆满落幕。丽水市侨办副主任金晓伟丽水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雷涛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出席本次会议,海外名校就读的丽水籍华侨华人大学生代表及丽水学院商学院师生代表参与。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最新丽水学院宣传片,并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开展座谈。会上,丽水籍华侨华人大学生代表及商学院师生代表交流心得,丽水侨办主任刑长勇寄希望于全体学生代表,指出学习专业知识很重要,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在大学间为目标奋斗,为职业早做规划,同时也要心怀爱国之情,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为社会多做贡献。会后,商学院还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丽水学院校史馆并合影留念。

       

    据悉,商学院始终牵挂着海外游子,致力打好“桥牌”,服务丽水,此次交流为海外学子搭建起一个人才交流的平台,拓展了海外人才的联络联谊,让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家长近年来的发现变化,并与我校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海外学子的热情欢迎。在大花园建设的关键时刻,商学院高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华人华侨也是金山银山”的旗帜,相继举办了“丽水山耕”讲坛、“侨商论道”讲坛,收到了了良好成效,下一步该院还迫切需要做好人才建设,积极推动海外人才学成后扎根丽水、热爱丽水、服务丽水的行列,为丽水大花园建设提供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