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举办企业合作签约及捐赠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17 | 浏览次数:229 | 来源:何淑娟 祖永梅 张静雅/文 杨习希/摄


12月14下午,杭州花家山庄党支部与丽水学院旅游与区域发展系学生党支部捐赠签约授牌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事务中心举行。





杭州花家山庄总经理莫明娣、总经理助理亓民、人力资源部经理张益同我校副院长徐德钦、校友办副主任杜顺、商学院党委书记负责人受邀出席了此次仪式。




仪式中,副校长徐德钦表达了对花家山庄捐赠的感谢指出商学院就专业人才培养、党建品牌项目和基层支部建设工作与杭州花家山庄开展深度合作,这种以专业实习实践和党建工作结合的德育智育融合式校企合作模式在我校尚属首例,充分体现了两家单位务实合作的精神与诚意。莫经理表示,花家山庄对校企合作,设立教育基金的教育模式将给予大力支持,今后将采取各种举措,不断深化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潜力,为合作的日益加深和巩固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随后,副校长徐德钦代表学校接受花家山庄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商学院党委负责人授予杭州花家山庄丽水学院商学院党员“1+N”示范岗实践基地,商学院旅游系负责人与杭州花家山庄签订大学生实习实践合作协议,杭州花家山庄党支部与丽水学院旅游与区域发展系学生党支部签署支部合作协议。







在仪式的最后,莫经理结合自身经历和当今社会背景,在场学生分享了她的职业生涯以及对就业、创业的理解和建议,鼓励商院学子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环境下要抓住机遇,秉持创新理念利用校企合作平台不断提升自我适应社会需要



商学院单位负责人表示,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发展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校企合作,共荣共赢”也日益成为高校和企业发展的共识。该院将坚持与社会接轨、与企业对接人才培养模式,在丽水好政策的指引下充分利用杭州花家山庄的资源,打造出有商院特色的奋斗金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