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基层党建:商学院深入松阳县四都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数:142 | 来源:楼柯楠 王冉 杨吉丽/文 杨吉丽/摄

书写创新实践“两山”理念的丽水新篇章打响丽水品牌顺应地方对专业人才需求,转变人才培养计划,拓宽人才培养方案,深入实施“特色办学。



商学院党委代表团四都乡干部、优秀民宿企业代表团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充分了肯定四都作为艺术创作共范区、乡村文明复兴村,成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卓越成果,也就其民宿产业发展前景与困境深入探讨。商学院党委表示,聚焦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与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转化过程重点问题开展系列活动就山耕、山居、山景“三山”发展问题,在专业打造、课程开发人才输送培养等方面与丽水山居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打开“农、文、旅”通道,在两山浪潮下为丽水大花园建设补齐人才短板助推新型民宿产业的发展。会议最后,商学院党委授予四都乡大学生校外民宿实践基地称号




此次民宿调研为该院搭建平台培育新型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契机实现专业人才无缝对接,助推教学方向教学模式方向转变。该院也将持续做好“丽水山耕”生态农产品、“丽水山景”乡村旅游、“丽水山居”田园民宿等“山上”文章继续绿水青山优势助推丽水生态宜居城市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