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教师尹隽入选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优秀技能人才”
发布时间:2019-09-14 | 浏览次数:121 | 来源:王诗婼 王蕊

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启动,我校商学院教师尹隽以茶艺师一级技师光荣入选。



据悉,本届活动是浙江省面向高技能人才,为高水平建设人才强省,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支持和激励高技能人才做出更大贡献而设立的人才培养项目。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实施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浙人社发〔2018118号)、《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莲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9年浙江省“百千万”高技能领军人才培养工程的通知》(莲人社〔2019121号)文件要求,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查、评审等程序,最终发文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