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商学院金课竞赛周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23 | 浏览次数:384 | 来源:

  

各教学系:

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全面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课堂、深入教师、深入研究,商学院教务科、督导组联合分工会举办“金课”竞赛周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1021-112日。

二、参加对象:本学期开课的教师,至少被听课1次。

三、听课任务:专任教师在本次活动中集中完成本年度听课任务,每人每学期4次及以上;督导组成员听课任务重,学期结束之前完成即可。

四、课程建设专项检查:抽查教学进度、教师教案、学生作业等。

五、评估小组:以系为单位组织安排听课人员并与督导组抽派成员组成机动评估小组(5人左右),采取随堂听课的方式进行评价。

六、评价工作:

1.督导组提供统一的评价标准;

2.教务科提供课表、《丽水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3.各评估小组将《丽水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交到教务科统计,形成书面评语反馈给每一位授课教师;

4.各系召开评课会。检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应安排工作人员及时记录。

七、结果运用:

1.作为本年度教学质量评估同行评价的重要依据;

2.对各系评出的教学评价排名前30%人员给予奖励,奖品由分工会提供。

  

商学院7-8周听课安排表(10.23-11.2).xls

  

  

               商学院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