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系经纬:商学院服务地方民宿茶康养及文创
发布时间:2020-09-25 | 浏览次数:138 | 来源:尹隽 郑紫萱 丁业

919日,商学院山居讲坛第十六讲邀请到经典文创精品特色酒店HOTEL35总经理李明霞女士开展了主题为“民宿茶康养及文创服务”的讲座。我院90多名同学通过钉钉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李明霞女士以HOTEL35为例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它的文创特色,分别是文创系列:以酒店为载体,将文化融入生活,为感受生活而设计;餐饮系列:以正统西餐厨艺及礼仪,加入在地食材、文化,当季当地时令特色,创造非来丽水不可的理由等。其中,她指出HOTEL35以国际平台、在地特色、新锐精神和科学艺术为四大发展轴心,不断提供给旅客崭新的视野,实现创意融入生活的永恒价值。同时,她提出创新来自于基本功,文化需要时间的累积及淬炼。最后,商学院特聘请李明霞女士为实践导师。



据悉,此次讲座有利于助推商学院与地方企业的深入合作,提高商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的能动性。同时在疫后及生态文旅时代下,有利于加快推广绿色旅游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消费方式,实现民宿消费模式绿色升级实现更有创新活力的旅游可持续发展,形成更健康安全的民宿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