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建引领促就业 商学院开展校企党支部共建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3 | 浏览次数:177 | 来源:蓝宇婷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就业作用,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商务系学生党支部与万洋集团丽水地区党支部举行支部共建签约仪式。活动中,万洋集团进行了招聘宣讲。


会上,双方党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特色活动进行了充分交流,为下一步探索建立党建联建机制打下良好基础。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企业,万洋集团相关负责人对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实习生职业发展、晋升渠道、福利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现场10余名同学表示有进一步的了解意向。


接下来,商学院将继续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夯实稳固就业基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吸引更多应届毕业生留丽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蓝宇婷;二校:陈瑜;三审: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