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男足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2017-03-28 | 浏览次数:73 | 来源:

 3月27日中午,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足球队以1:0的成绩赢了民族学院足球队,踢进了决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加油声中,双方很快进入了状态。身着蓝色球服的商学院男足队员面对攻势凌厉的民族学院男足毫不示弱,率先取得控球权,欲破对方球门。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一记长距离射门,将球踢到了对方球门边前,紧接着,队友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让周围观赛的同学们的呐喊声越来越高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经过中场休息后,双方球员一开场便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民族学院男足拿出出了不俗的实力,屡次带球冲进防线,都被不甘示弱的我院守门将拦截。同时我院球员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牢牢掌握场主动权,比赛进入白热化状态。经过半小时的拼球无果最终,我院足球队以1:0的成绩赢得了本场比赛。

本次比赛以球会友,同时也响应了国足的号召,增进了我院与各学院的沟通与交流,展现了大家团结友好、勇于拼搏的精神风啊、貌,彰显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有利于推进我院多元化建设,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