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2017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13 | 浏览次数:101 | 来源:贺婷/文 郭亚军 李雨珂/图

绽放青春,秀出自我。经过月的激烈角逐,11月8日,商学院2017篮球赛终于西校区篮球场下了帷幕。我院2017篮球赛最后一场比赛——男子组冠军争夺赛开始了。



本场比赛农发14对战财管15。比赛开始前,场外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参的队员也热情高涨,跃欲试。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比赛的双方很快进入角逐状态。队员们奋力拼搏着将比分咬得非常紧。观赛同学的心弦也都崩得紧紧的,跟随比分的变化而忽上忽下。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渐入尾声。最终,农发14战胜了财管15。至此,我院2017篮球赛完美落幕



本次篮球赛女子组冠军为国商171,亚军为财管172,季军为旅管17;男子组冠军为农发14,亚军为财管15,季军为成教会计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与竞争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风采的机会,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班级集体荣誉感比赛中我院学子充分展现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激发了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为我院体质文化建设增添了亮丽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