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年坚持,方的始终:商学院男子110米栏摘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7-11-16 | 浏览次数:87 | 来源:商学院学通分社

1116日下午,继上午预赛大放溢彩后,我院成吉锶选手在110米栏决赛中争获第一,摘夺金牌,史书豪荣获第二。

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似离弦之箭冲出,穿梭在多重高栏之间,矫健的身姿、惊人的速度令人赞叹。而看台上,热情的观众竭力呐喊加油,节奏利落的鼓声,左右挥动加油棒,为选手们送去感动与力量。

178......成吉锶选手以绝对优势斩获冠军。巾帼不让须眉,女子组曹天翠荣获第一名。“栏间飞人,赛场英雄”,如此的评价确不为过。

“如果有机会,明年还要再来,用最后一枚金牌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去年今日,成吉锶这样说道。他做到了,真的做到了,四年的坚持,回馈他的是赛场的荣耀,更是希望的圆满。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此前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此后的运动赛事中,我院选手必将愈战愈勇,用激情碰撞青春,用汗水滋润理想,创造更多美好与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