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在第40届体育运动会上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7-11-17 | 浏览次数:156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温暖的阳光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经过两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我校第40届体育运动会于11月17日在一片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其中,我院选手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赛出了风格与水平,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广播体操、健身气功等团体项目中均荣获季军;在团体总分等方面获得第三名。更有选手不负众望,在女子400米、200米、800米、100米栏、抄杠、毽球,男子100米栏、抄杠、稳凳套圈的项目中均取得全校前三的可喜名次。

独特的“船”字造型,折射出“一体两翼,商院腾飞”的商道精神。


商学院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奋力为我院的成绩添上绚丽的一笔。


看台上的同学们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如雷灌耳。

为此次运动会默默作出贡献的志愿者们,他们洒下了汗水,却没有收获掌声,他们四处奔走,却没有赢得呐喊。尽管他们不像运动员们那样备受瞩目,但他们同样是可爱、可敬的。


为了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全院上下均做出了不灭的努力。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团委学生会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宣传工作;运动健儿们每天准时准点有条不紊地训练;志愿者们全方位、零距离地服务;拉拉队们激情呐喊、欢呼、喝彩。在商院上下努力下,运动健儿们舞出青春、舞出激情、舞出风采。

阳光拥抱青春梦想,拼搏铸就卓越辉煌。运动会闭幕后,商院做了周密的宣传计划,学生会各部门分工合作,制出八张宣传海报并摆放在商学院大厅,以此展示商院学子们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