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运会运动员专访(二)
发布时间:2017-11-20 | 浏览次数:480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运动最重要的就是参与其中,乐于其中,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与热血,这是抄杠三连冠冠军吴亮宇学长对运动会最大的感想。从大一参加运动会开始,吴亮宇就以一颗平常心去对待,输赢并不是一切,对于自己的成绩他认为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也颇为满意



来自国商171班的顾骅,比赛之前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获得女子抄杠第二名的成绩。那些突如其来的成功才最令人喜悦。有想法有意愿就付诸行动,只要你敢于拼搏和挑战,就一定会有所收获。这是顾骅最大的感想。



作为抄杠第三名的陈冰,意识大三的一名老学姐了。她提到:虽然平时训练很累,但同时也提高了我的战斗力。我很高兴获得了女子抄杠的第三名,虽然这次比赛名次没有想象中的好,但我相信这或许是上苍赐予我的礼物,用来考验我的意志,我会继续努力奋斗相信明年我还能再创辉煌,为院争光



大一新生仇玥雯在得知自己获得毽球第一名时,心情还是很激动的,据了解,她从小学就开始接触毽球,能够熟练掌握毽球的基本技巧。感谢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比赛时室友前来加油给了我动力。这是次值得珍藏的回忆



毽球第三名的王玲学姐,最想感谢的则是体育部的学弟学妹,正是她们积极组织训练,才让我能够自如地进行比赛。预赛一开始,王玲学姐就以娴熟的动作赶超对手,对于自己在决赛中取得的成绩,她认为还有可能更好。



付出终会有回报,前几天坚持不懈的训练终于还是让我得到了这份回报。获得男子稳凳套圈第一名的谢仁岳这样对我们说。作为体育部的副部,谢仁岳学长平时也不忘加强体育训练。



本次比赛,商学院在趣味运动项目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男子稳凳第二名的新生杨晨发出来年运动会希望你也能够参与的邀请。从报名参赛到选拔成功,再到预赛决赛,这一路,杨晨的每一次成功都是他辛苦付出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