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职工科研工作量考核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9 | 浏览次数:103 | 来源:

附件:
附件1:考核文件及期刊定级材料.rar
附件2:系统录入详细说明材料.rar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

    为配合人事处的奖励绩效测算与浙江省教育厅的科研统计工作,2017年度(自然年)教职工科研工作量考核统计工作即日起开始。请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根据丽水学院科研考核计分办法规定认真组织教职工做好2017的科研成果登记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统计跨度:20171月1日至201712月31上半年已采集部分数据不重复填报

    2、统计内容:论文、纵向科研项目、横向科研项目、团队项目、学术著作、鉴定或专利成果、科研获奖研究报告、社会服务等在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备案的材料

    3、网上填报:教职工登陆科研管理系统进行录入,相关操作视频介绍见科研管理系统的科研动态“系统通知”里,文字详细操作见附件2。

    4、考核依据:系统将自动获取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的数据进行测算。统计的参考文件按关于印发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制度的通知(丽学院办〔201666。另:纵向项目根据立项时间按当年的考核文件延续计算剩余绩效论文按照最新的级别认定来审核。详见附件1。

    5、录入说明:2017的科研项目和成果数据由项目负责人或第一作者登记录入(含2017所有在研项目),多人参与的项目或成果需依次填写全部人员,录入科研分与业绩点的贡献度,并上传论文、项目申报书、协议书、立项文件、获奖证书、知识产权等支撑材料的电子文档一篇论文或项目申报书等每一类支撑材料需统一扫描成一个PDF文档上传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于2018年15日前完成2017的科研项目和成果信息审核,审核要求数据准确、附件材料齐全,考核分值正确。学校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完成全年科研数据的二次审核、统计,并计算教师的个人科研业绩和部门科研工作量。全部审核工作完成后,请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于2018年1月5日前把科研分和业绩点统计汇总表签字盖章后送到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林素仙处。

    6、审核说明:审核工作专人负责,科研处分配权限,各二级学院审核权限为指定科研秘书,指导和辅助教师系统填报并进行初审。学校相关部门的审核人:各部门综合科科长(或主管)。

科研管理系统中二次审核人员列表

审核人员审核模块审核内容
朱跃波知识产权、成果转化二次审核填报数据是否准确,附件材料是否齐全,考核分值是否正确
雷焕宗纵向项目
陈俏珍横向项目、社会服务
林素仙论文、艺术作品、其他成果等

    7、因教师外出访学等原因不能及时在网上填报科研数据,回校后除在网上填报外,须填写申请表报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处审核。

    8、附件目录:

    附件1:考核文件及期刊定级材料。

(1)关于印发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等有关制度的通知(丽学院办〔201666

      (2)丽水学院国内学术期刊定级标准·2013年版 

      (3)2014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4)老文件

    附件2:系统录入详细说明材料。

(1)丽水学院科研管理系统操作手册

      (2)科研管理系统常见问题解答

      (3)管理员审核要点说明

      (4)科研业绩确认申请表

科研管理与地方合作

二○一十二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