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组织开展“期末聚能量、新年谋发展”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 浏览次数:154 | 来源:杨泽铭


在寒假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凝聚我院教职工精气神,同时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展示教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商学院于2018222日组织开展教职工趣味比赛活动。

当日,商学院教职工一早便汇聚在白云山脚合影后,随即在白云山广场举办了趣味运动比赛,为突出健康运动的主题,大部分项目都结合了新学年校工会组织的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七个工会小组在各自小组长的组织下5V5捉对厮杀,场上队员奋勇争先、场下会员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火爆;其后进行的篮球、排球、飞镖和益智类比赛,我院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比赛驱散了工作的疲惫,拉近了教职工之间的距离!这次活动既调动了教职工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又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感情,更展示了商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年轻活力,使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新学年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