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5 | 浏览次数:135 | 来源:刘建芳



     2018124日,教工二支部党员在商学院4203召开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集体学习了丽水学院《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制度》和《党员组织生活制度》规定,每位党员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剖析了个人在党员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解决当前存在问题的措施,并进行了相互交流。各位党员都意识到理论学习薄弱是当前比较突出的问题,因此在2018年支部党员活动中,教工二支部将理论学习放在所有活动的第一部分,并支持党员同志在党员活动中主动以讲座形式进行微党课授课,加强党员党务理论学习。

支部会议一致同意下一步将强化支部活动纪律,细化和量化支部活动奖惩标准;在青田商品城建设国际贸易和国际商务专业学生实践基地;积极推进2018年教工二支部的党员活动,争获2018年先进基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