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总结提升,凝心聚力,努力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1-29 | 浏览次数:264 | 来源:



商学院 黄艳娴


126日,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商学院4230会议室召开2017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蒋黎红副校长、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陈健平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两学一做”要求和“新形势下如何将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紧密结合起来,打造特色品牌”这一内容,对照党章,进行党性分析,查找突出问题,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帮助、相互警醒和推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他强调,支部是教学、科研、管理第一线的战斗堡垒,要求支部成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有力推动“至知至行,山耕山居”党建品牌活动的开展。

随后,校党委委员蒋黎红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指导。蒋黎红强调,组织生活会重点在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对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的自我拷问。党建工作不是独立的,支部除了完成本职工作,还要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进行有效衔接和良性互动,以更好地推动学科快速发展。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贯穿于学科建设的各个方面,确定学科发展定位,加强团队建设和能力建设,提升师风师德与学术道德,并通过支部日常工作调动教师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保障教学、科研任务的完成,以党建工作推动学科改革与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优秀党员推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