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戮力同心 携手共进:商学院开展学生会和班级信息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 浏览次数:134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为加强各班级和学生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学生组织的服务水平。330日中午,商学院召开班级与学生会交流会,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各班信息交流员参会。



会上,学生会干部逐一介绍部门与工作开展情况,并以谦逊的姿态提出部门日常工作中希望班级班干能有所提升和多配合的部分。自由讨论阶段,各班代表踊跃发言,为商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西区11.12幢宿舍二楼党员活动室和四楼自习室占位太严重。”学生代表如是说。



学生主席胡彬玮结合大家发言,指出日常工作开展过程中,学生会要强化与班级的联动,加强各学生组织中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并在问题出现的同时,戮力同心,携手前进,共同解决问题。此外,学生干部要内修知识,外树形象,加强自身建设,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要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为使学生会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系统化,商学院会重视和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建立各项工作制度,重视例会制度,强化部门岗位职责制,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规范学生会组织的发展,为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发展打下基础,打造最关爱大学生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