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撸起袖子加油干:商学院上同下效做好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2 | 浏览次数:218 | 来源:

为积极传达党委精神,近日,商学院创新学习形式,以党委每周例会为窗口及时贯彻落实中心任务,开创了党建工作新局面。

例会上,该院班子成员深刻剖析党建、纪检、宣传及学生工作,对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及时改进并作出安排部署,不断推动解决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党务工作提供了诸多可行的实施方案。

该院党委书记廖峰指出,各支部要“上传下达”紧抓干部执行力,上下同欲实现党务工作争先进位大赶超同时要执行到位”,在言语上体现,行动上落实,做到严把关口,重抓细节,并抓出成效,使学院工作取得实效。他还指出,要注重宣传工作重要性,多管齐下打开一切外宣渠道,及时传达贯彻党委会精神,为大局造势,为发展鼓劲,进一步助推该院党委中心工作的纵深发展

据悉,该院还将围绕中心,紧贴大局,深度谋划并形成组织体系,不断提升队伍综合素质,把商院党支部队伍带好、带稳定,以“事之能站,站之能上”的决心做好党务工作,使党员铁军在丽水大花园的第一线上献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