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专业整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 浏览次数:129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为进一步落实专业审定和教学成果奖培育相关事宜,48日下午,校教务处处长胡锋吉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并召开专业整并座谈会。

胡处长在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效果后,分析了目前我校专业整并、专业数量不多等专业现状,为使专业整并更加有效进行,他指出,学校会坚持不减招生数、不减岗位数、不减课时数三不减方针,要求商学院要积极响应,认真落实。各学科教师代表也就本学科的发展现状,发表各自意见,提出要深入推进留学生资源共享、专业国际化、专业集聚、旅游管理专业与民宿文化融合发展,更好体现专业特色等建议。

会议最后,我院院长朱舜肯定了学校对商学院发展的高度重视,并对本次座谈会做出总结,要求全院要团结一致,在校进行专业整并的背景下,通过专业集聚等方式增强专业特色实力,打造一级学科,并树立长久发展目标。

本次座谈会为商学院今后的专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各学科老师往后的工作方向,使我院特色专业品牌建设迈出重要一步,进一步提升专业整体实力和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