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肖刚赴商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13 | 浏览次数:263 | 来源:



 412日上午,校长肖刚在副校长李俊杰的陪同下赴商学院开展调研。

会上商学院院长朱舜首先对商学院有关模式常新、体制调整、新形象制度建设以及农村电商等近期工作做了汇报。肖刚肯定了商学院近期的工作,并就商学院在引进人才方面、学院定位、二级学院自主办学等方面工作问题作出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

会议要求商学院要以专业学科调整为发展定位,寻找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打造龙头专业和支撑专业,充分利用专业互补性,改变商学院专业散乱的状况;要强力推进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停掉不景气的专业换取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的集中度和支撑度,支持商学院长久发展;要以培养适应具体需求的人才目标为发展目标,面向创新渠道,构建适合商学院发展的教学管理体制,改变现在课堂“三无一有”的状况,实现优质口、优质课堂、优质作业、优质养育、优质实业的“五个优”目标,助力学生在校实现创业梦和收益梦;要正面引导教师对待学校现在面临的问题,加强平台宣传,将品牌打出去。

会议还就党档案资料的处理、“两头站边”、人才经费等问题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可行性的指导建议。学校职能部门也表示愿意配合支持商学院的工作。

校办、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科学管理与地方合作处等职能部门陪同调研,商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涂东婷 王冉/文 李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