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遇见·美好——艺术创意集市
发布时间:2018-04-24 | 浏览次数:308 | 来源:

    近日古堰画乡内举办了遇见·美好——艺术创意集市,该活动为期3天,按照领域不同进行分区域实体展示,并在特定场地售卖个人原创手工作品和收藏品


   青年创客们齐聚一堂,为市民、游客带来绘画类、文创类、伴手礼、美食类等琳琅满目的且各具特色的创意商品,和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来自商学院国商15班的丁晓明、田振宏和李金斗组成的创业团队天工丽帜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来往游客带来青瓷、龙泉宝剑等产品展示,做工精美的展品吸引了很多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活动过程中,天工丽帜团队与很多青年创客和大学生创业者进行了交流学习,互相分享创业历程和心得。团队成员丁晓明说:这对于我们团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交流学习的机会,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让我们很受启发。据了解,目前天工丽帜团队入驻在创业学院101室,直接与多家公司进行合作,主要经营青瓷、竹制品、龙泉宝剑。


   据悉,商学院历来都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对于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学生,我院都会为其提供政策支持和理论指导,推动实践育人理念的深入。我院大学生去到古堰画乡参加本次活动,更是推动了古堰画乡旅游业的发展,提高了古堰画乡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