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 浏览次数:323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清醒于事前,防范于未然,为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优化安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近日,商学院围绕安全教育主题,多形式多样化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全面普及校园安全常识



商学院通过宣传栏和宣传海报开展了一系列以防电信诈骗进校园为主题的主题教育活动,向广大师生介绍了校园常见的诈骗情况,使大家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各班级积极组织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通过观看视频、结合案例讲解等方式详细介绍了校园贷常见形式和危害,警示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并填写了校园贷情况调查表。同时,商学院还在该院大厅设置了安全保卫室,专人值守,以处理突发的安全状况,并安排师生每天对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据悉,商学院在常规管理工作中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形成合力,齐抓共管,通过举办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该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显著提高形成合力,真正把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有效的推动了和谐平安校园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