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 浏览次数:267 | 来源:


 425日下午,商学院在420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朱舜出席并讲话,我院党委书记廖峰、副书记周成军及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上,朱舜对全院教职工对学院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将认真听取教职工们的建议和意见,充分给予大家经费和制度上的保障与支持,不断推进学院向前发展。同时,他就商学院近期的一些教学动态和学术研究问题对与会人员提出自身观点和意见,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具备责任意识、危机意识,不断促进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应在其位,谋其职,努力加强学术研究,开动脑筋,积极探索课程考核形式改革;也希望教职工通过改良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等方法来吸引更多新生选择、扎根商学院,保证商院老师“人尽其才”,促进教学育人资源的合理分配。

会末,廖峰就工资、社保问题和人才引进经费保障等问题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学院将努力提高、完善教职工保障体系,切实维护教职工利益,进一步坚定大家对商学院发展的信心。同时,他要求在丽水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问题”的大环境下,商学院要专注做好自身发展工作,协调内部工作,并积极推进院校二级管理,助推商学院持续稳定发展。

据悉,此次大会为商学院平稳推进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也引起了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表示,会真抓实干,各司其职,勤勉尽职,扎扎实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进一步推进我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探索与改革,从而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实力,为实现学院发展新突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