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持续走访改革创新前沿的优秀校友,寻找建设大花园的商业工匠——商学院师生走访优秀校友应雯霞
发布时间:2018-06-11 | 浏览次数:351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为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深入了解优秀毕业生的作为,加快“寻找建设大花园的商业工匠”校友走访活动常态化。6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一行走访了丽水玛奇朵婚庆公司创始人、我院99级旅游管理专业校友应雯霞。



访谈中,应雯霞强调掌握专业知识,打好坚实基础是至关重要的,将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巧妙加以实践运用,同时在创业前期长达八年的导游工作为她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人脉,也一路克服苦难、坚持梦想留在丽水创立了丽水玛奇朵婚庆公司。近日,她还就商学院首届“丽水山耕”杯导游大赛与我院党委展开深入探讨,她表示,通过此类比赛能有效提高了商学院导游队伍极高的职业道德素养和专业能力,同时凭借着丽水独特的旅游资源优势,转向对口的旅游服务产业,更好的利用商学院人才资源,希望我院能发挥学生专长、激发学生潜能,努力培养一批热爱丽水、扎根丽水、服务丽水的实用型人才,共同建设丽水大花园。

据悉,此次走访是该院校友走访常态化的第六站,是我院积极响应市委书记张兵“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驱动争先进位大赶超”号召,针对“丽水之问”具体解决路径做出的有益探索,旨在搭建起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拉近母校和社会之间的距离,有利于针对化设置专业,高效化培养人才,努力为实现“丽水大花园”浇筑商院青春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