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情别商院,放飞梦想:商学院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1 | 浏览次数:477 | 来源: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620日,商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情别商院,放飞梦想”毕业典礼。校长肖刚、商学院院长朱舜、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一同参加典礼。




典礼在我院党委书记廖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首先授予仪式上,朱院长为毕业生拨穂合影留念肖校长亲自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来自我院旅游专业的李兴玉是我院第一个留学生,也得到了院长和校长的真切祝福。随后,由优秀毕业生给父母献花,毕业班班长给班主任献花,向父母以及敬爱的老师们表达了最深切的感激。礼堂里掷地铿锵的歌声见证着同学们毕业的喜悦与激动,校长与毕业生每一次温暖的握手传递着同学们对母校的爱与不舍




据悉,商学院本次毕业生共469名,其中305位同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82位同学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82位同学获得理学学士学位。他们获得的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和学校老师的帮助教诲。他们的成功不但丰富了自身的简历,更为我院争光,成为我院学生良好的榜样。

毕业在即,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你们成为狂风暴雨中的一叶小舟,高楼大厦中的顶梁之柱,展翅高飞,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