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结对帮扶,践行品牌——教师第一支部与瓯江风情度假区管委会党支部及南坑畲族村党支部结对
发布时间:2018-06-22 | 浏览次数:175 | 来源:


 

    2018619日上午,丽水学院商学院教师第党支部和瓯江风情度假区管委会党支部及南坑畲族村党支部在南坑村的党员活动室举行三方结对仪式,并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的内容包括:南坑村党支部书记魏以春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瓯江风情度假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尤恒芳带领大家学习《莲都区城乡党建解对“走亲联心”工作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商学院教师第1党支部书记陈健平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六章,给党员过政治生日,签订三方结对协议,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讲话,在南坑村开展清洁卫生志愿服务等。活动由南坑村党支部书记魏以春主持,气氛热烈。


这是商学院教师第1党支部酝酿已久,精心准备的活动,是该支部树立“至知至行,山耕山居”品牌以来的一次重大活动。之后,该支部将以瓯江风情度假区及南坑畲族村为主要服务对象,积极响应建设丽水大花园的号召,充分发挥旅游管理、农村区域发展、财务管理等专业教师的优势,为地方发展积极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