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践悟商道论剑,助力乡村振兴: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4 | 浏览次数:152 | 来源:商学院

为深化实践育人重要途径,加强提高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深入“山耕山居”,了解侨乡侨情。6月24日,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于4124顺利举行,商学院学生科老师及各团队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共40支实践团队参与。


会议伊始,我院社会实践负责人学生科王昀老师对此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做相关讲解,向在场的队长以及信息员说明此次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实践前期准备、实践进程和实时动态更新、实践后的总结心得要求等在社会实践中应掌握的能力和注意事项。同时,他还强调学生的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应要增强安全意识,时刻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



此次暑期实践要求各团队通过微博及时反映队伍活动情况,注重实践成果转化,并以论文形式结题。由此,商学院学通社及宣传部代表向在会人员传授拍照及文字编辑技巧,以提高商学院整体宣传质量,确保充分、有效的展现实践团队风采。最后,在对10支重点团队的授旗及向各团队分发队旗的授旗仪式下,此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圆满结束。



近年来,我院以“丽水山耕”和“青田侨商”为主题,以时代要求为引导,精心设计、周密安排学生活动,已取得了喜人成果。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围绕这两个主题开展,不仅有助于我院学子深入社会,提升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及团队精神;更是我院积极开展实践育人,培养研究性、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