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5 | 浏览次数:183 | 来源:商学院新同事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员综合素质,近日,商学院于4124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副校长蒋黎红同志出席会议,各支部教师、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廖峰主持。

本次大会共五项议程。对去年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表达了对各党员的期望和嘱托,同时也指明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扎实推进、认真落实教学工作及党建工作。会议还以公平公正的原则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并组织学习红船精神和移风易俗相关内容,对此,党员们也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对本次学习的看法及收获。

会议最后,商学院还邀请龚志伟传达学习了以“全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新思潮。他指出,以人民为中心是党的核心思想,党的现代化要求,也是新时代的发展方向,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

这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员们明确了方向,对自身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新思潮的学习传达,也切实加强党支部先进性建设,促进我院教师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和教学实际,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扎实有效推进我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商学院的持续性发展开创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