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以毕业班党员“传帮带”机制助推党员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8-06-25 | 浏览次数:133 | 来源:商学院学通社

为营造良好学风,发挥优秀毕业生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商学院于4214开展毕业班党员“传帮带”座谈会。


各毕业党员同志们分享个人大学四年的经验对母校的教育和党组织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深切地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交流了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同时也详细回答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个人关心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各毕业党员表示将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加强理论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责任,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人生价值。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教育毕业生党员更好的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发展和国家建设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加强了毕业生党员与我院党支部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商学院党员队伍建设,促进我院党建工作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