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人事报特稿报道丽水学院开设旅游管理民宿管理方向课程,培养绿色人才
发布时间:2018-09-01 | 浏览次数:92 | 来源:



近年来丽水民宿业蓬勃快速发展,预计到2021年,“丽水山居”农家乐民宿营业总收入突破100亿元,创建“三美融合、主客共享” 的江南山村旅居目的地,为响应市委市政府解决地方民宿人才培养的号召,更好地推进丽水市民宿行业向特色化、个性化、差异化方向发展,从根源上解决民宿行业的人才痛点。商学院旅游系勇于创新探索,顺应时代潮流,顺应地方对专业人才的召唤,积极转变人才培养思路,拓展人才培养方案,创新设置旅游管理民宿方向特色课程,并利用暑期由丽水市莲都区就业管理服务处主办、继续教育学院一起承办丽水市大学生民宿管理实践班,采用理论+实践的的授课方式,旅游管理大三部分学生参与了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组织人事报特稿在《绿色人才战略成丽水绿色发展之关键》一文中,特别提到丽水学院推出了旅游管理民宿管理方向专业培养方案,教授民宿特色课程。

接下来,丽水学院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将在市委组织部和市农办的指导下,围绕培养优秀民宿人才的目标,在人才培养方案中增设民宿方向特色课程,利用多渠道实践教学激发学生对民宿业的热爱,鼓励优秀人才留在丽水,服务丽水。为丽水绿色发展贡献出应有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