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战天斗地绘蓝图——商学院18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掠影
发布时间:2018-07-15 | 浏览次数:354 | 来源:

在火热的六七月,没有因为学期末而放松、没有因为繁杂事而忽视,而是有条不紊的推进商学院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

714日,浙工大的李正卫教授、华师大的刘承良教授和浙财的傅颀教授等14位各行业专家汇聚丽水学院守勤楼勤守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合格底线。论证会上,专家们与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激情碰撞。在最后的专家评审总结会上,专家组组长、浙工大的李正卫教授指出,商学院5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培养目标定位明确,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之间的契合度高,实践教学体系能够体现理论和实践的融合,很好的诠释了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的要求,同时还提出了很多好建议。

从学校611日发文到商学院714日组织专家评审会,历时一个多月。期间,各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经历了短促而紧急的短信电话通知;老师们体味了闲暇时间被系主任召集讨论方案内容的不容易;主管院长和分管院长亲历了大会小会的轰炸;教务科人员经历了白加黑的事由;专家们经历了五湖四海来相会的舟车路途。所有的这一切,只为一个:努力修出一个合格的2018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提交给学校审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