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2018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4 | 浏览次数:91 | 来源:

秋意绵绵,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丽水学院。9月14日,商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完美落幕。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早在三天前,我院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学生会内部分工合作,并制作了精美的宣传海报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指引辅助。



炎炎烈日,难敌新一届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志愿者无私与真诚。商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学长团”耐心引导新生办理各种手续,并细致地解答着新生的疑惑,帮助他们熟悉学校的基本情况。此外,“学长”们还热心地给新生拎行李、将家长带到休息区,正是“学长”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我院组建党员服务岗或党员服务队,用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商院2018年迎新工作。在忙碌的迎新现场,众多学生党员统一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党员们胸前的党徽熠熠夺目,分外抢眼。他们服务岗驻扎在迎新第一线上,党徽闪耀在迎新第一线上,不仅把关爱传递给了初来商学院的萃萃学子,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的风采,也把宾至如归的感觉带给了新生和家长们,成为2018年该院迎新现场一道流动着的靓丽风景线。



在商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2018届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商院将“最关爱大学生的大学”理念、党团员工作及商院传统特色相结合,为商院新生准备了一场别具风味的迎新盛宴。后期,商学院将继续以招新时间为参照,通过领导老师走访寝室、家长见面会、新老生交流等形式将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哲学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在内的工作落到实处,并组织“慰问团”了解新生的适应情况、生活情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