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领导深入走访我院新生寝室
发布时间:2018-09-15 | 浏览次数:181 | 来源:

截止14日下午,我院新生报道工作已圆满完成。当晚8点,我校副校长蒋黎红、我院院长朱舜、书记廖峰和辅导员深入德涵书院走访看望新生,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以及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需求



“来到丽水还习惯吗?”“是自己来的还是父母一起来的呢?”“对住宿条件还满意吗,有没有什么建议呢?”“生活用品都备齐了吗?”“和新室友认识过了没有呀?”每到一个宿舍,朱院长都与学生进行交流,关切的话语让学生打开了话匣,纷纷表示虽然来自不同地方,但有缘共处一室,会与室友同学建立深厚的情谊,对学院提供的学习生活环境也感到很满意。



据悉,老师们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用电情况,并嘱托大家注意用电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询问学生家庭情况、入学报到和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的同时随行老师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体会,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