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带着梦想相遇”——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7 | 浏览次数:268 | 来源:

9月16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见面会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廖峰主持,院长朱舜、院党委副书记何蕾等6位领导出席大会,商学院全体任课老师及2018级新生参加本次见面会。



活动伊始,廖峰书记代表商院党委对18级377名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新生观看丽水学院最新宣传视频,视频中展现了丽水学院的风土人情及学院各学系的特色也让新生学院专业更进一步的了解此外,商学院赴美交流学子们也以视频的形式向新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见面会上,我院院长朱舜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科研成果、服务体系等角度全方位详细介绍学院概况着重解述了商院“3+2”及“3+X”培养模式,同时18级新生提出了两点希望,要求新生要有明确的四年目标、要有正确的学习态度。廖峰书记向全体新生传达了学院对大家的殷切期许与真挚祝福,并习近平总书记四点寄语以与新生共勉。见面会的最后,老生代表薛跃与新生代表黄玥相继发言,展现了商院优秀学子的风采及青年一代蓬勃的朝气。



据悉,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开展,有利于加强本届新生对商学院及所学专业的了解,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及明确自己的定位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愿商学院能成为377名学子筑梦的摇篮,在逐梦路上为你添油加力,带着梦想相遇,载着硕果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