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召开经常性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 浏览次数:193 | 来源:商学院

为迎接浙江省城市文明指数测评工作,传达落实学校有关通知和会议精神,近日,我院召开经常性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对如何深入推进丽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我院指出,为迎接接下来“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工作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当中,同时要将文明城市巩固工作纳入商学院常态化工作,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倒逼各项工作的推进,以此增强该院上下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也要求与会班子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教职工会议等形式落实问卷调查引导、师生文明素养教育、文明创建知识复习、校园环境净化、垃圾分类投放等工作全面提高师生认识,做到精准精到精心打造,全员全程全面深化,常查常督常态发展,破旧破乱破难创新,为经常性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据悉,在去年的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我院师生始终以争先进位大赶超为号召,奋力走在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的最前沿,为创建文明城市献言献策此次推进会旨在以新理念新思路推进新创建,深入打造以文化人、以文育人”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理念,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