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组织开展“树典型 传帮带”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9-18 | 浏览次数:175 | 来源:商学院



为帮助新生进一步了解所学专业,指引新生在大学树立明确目标,916日上午,商学院组织开展树典型传帮带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上,作为新生学习的榜样、追赶的标杆该院优秀毕业学生代表从大学成长经历出发,围绕学习、生活、工作创业方面分享了诸多经验他也结合社会大环境对新生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了剖析讲解,并一一解答了学弟学妹们的疑惑同时也希望每一位新生能在大学找准自己的定位,学有所用,不负岁月。

据悉,该院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模式,在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中时刻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引领作用,积极营造学习先进典型的校园氛围帮助学生互助教育共同成长,促进学生工作取得实效。下一步,该院还将充分发挥新生朋辈导师在班级建设、学业指导、专业认知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教育引领作用,引导大学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做新生成长发展的引路人和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