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开展“新生第一课”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20 | 浏览次数:200 | 来源:华佳欣 王冉/文 祖永梅/摄

为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校园人身安全,近日,商学院面对大一新生开展大学生安全教育讲座。



讲座以各高校曾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新生讲解了人生安全、交通安全、防骗防盗防抢劫等多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并根据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防范措施。该院也重点强调了校纪校规的相关内容,并学生各个方面的问题都做出了详细的解说指出了安全校园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让安全意识真正扎根同学们心中



据悉,商学院历来把安全教育作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开展安全教育讲座旨在以实际行动杜绝各类安全隐患,提高学生基本自我保护能力,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护能力提,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为该院学生创建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