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九九重阳诗 敬老孝亲时:商学院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 浏览次数:167 | 来源:祖永梅 张静雅 周应冉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节到来之际,为营造浓厚的佳节氛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强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我院组织开展了重阳节系列活动。

“诗文创作”活动吸引了商学院众多学子积极参与,通过创作一首首或精美或朴实的诗歌,将对家乡对亲人的思念融入那几行翩跹小字中,抒发了重阳佳节思人怀乡之情。年志愿者协会爱心队也前往宁和养老院开展敬老院慰问活动活动中,爱心队员满怀欣喜与热情,打扫房间卫生、清洗床单被套和衣物、与老人们唠家常,温暖的笑容、贴心的问候让老人们的脸上出笑容整个活动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进行。



此次重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丰富学生对重阳佳节传统习俗的了解,更好的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我院也将持续开展佳节活动,在学生群体中营造“重视传统文化,弘扬优秀品德”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做传承传统文化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