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毕业班年级委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 浏览次数:187 | 来源:祖永梅、罗丹霞/文 陈雨萌/图

10月17日下午,为处理反馈毕业班实习问题,我院召开了15级毕业班年级委员大会,年级辅导员和各毕业班班长及团支书出席了该次会议。

会议中,辅导员与各班班长及团支书针对实习问题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对毕业生就业招聘提出了实质性见解,包括就业准备、未来工作方向、后路选择等建议。此外,会议还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问题、考研要求,以及学分处理办法,收集了各班班长与团支书提出的各专业所存在的实习时间冲突、上课次数要求等问题。辅导员表示,今后每月将召开一次年级委员会,希望会议能发挥其为学生解决问题的职能,加强毕业班学生与老师的联系沟通,共同做好毕业生的实习工作为学校优质发展、学生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本次大会为各毕业班学生的未来道路发展就业选择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经验,争取做到抽丁拔楔,让毕业班的同学无后顾之忧,顺利踏上社会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