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礼仪之邦 华夏之萃:我院举办优雅礼仪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0-20 | 浏览次数:175 | 来源:张昕晨/文 冯烨儿 陈诺/图

礼仪,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为加深女生对礼仪基本内涵的认知,增强礼仪学习意识,培养礼仪修养,提升内在气质近日,商学院组织举办了优雅礼仪学习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我院众多学生积极参与。活动为学生普及了礼仪的基本内涵,围绕化妆、接待、商务、社交、餐桌礼仪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礼仪文化知识,强调了礼仪在社会交往过程中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列举了颜色、数字、交谈等与礼仪相关的不同禁忌,促进学生深入了解礼仪文化知识。活动中,礼仪小姐上台展示的优雅坐姿与站姿,赢得了全场掌声,与会男生反响积极,全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优秀的礼仪文化,弘扬华夏礼仪文明,同时有利于我院学生深入学习商务礼仪,增强人际交往能力。我院也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加快在学生群体中营造“学礼、知礼、讲礼、守礼”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引导学生学习礼仪文化知识,塑造文明的社会风气,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