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运动会系列报道之:男女混合20×60接力
发布时间:2018-11-16 | 浏览次数:626 | 来源:于洋/文 张静雅 王娟 陈帮梽/摄

 1116日,运动会项目20×60米迎面接力赛在田径场上进行项目不仅考验着一个团队20人之间的相互配合和默契程度,更考验着选手们的短程加速能力,因此,紧张、刺激是这个项目的关键词。



接力赛开始,各学院代表队纷纷登场亮相在比拼中,我院运动员一度在接力棒掉落和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通过后几名队员强大的个人实力成功逆转,瞬间点燃了整个跑道。每队在经过了十个来回的奔跑后都顺利完成了比赛也有的队伍,多次失误葬送了大好的领先优势。最终,本次的20*60迎面接力赛我院获得了第三的好成绩。



我院运动员们赛后感叹道:比赛实在是太惊险了,我们在开始落后的情况下奋起直追,后程发力,最后夺得了第名,这必须要归功于我们的全部20名队员希望在以后的运动会中,我们能够继续奋进,在比赛中享受团队配合和冲向终点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