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际商务专业赴美访学启动会暨唐英琪教授美国留学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1 | 浏览次数:169 | 来源:国商172杨宇、杨鑫、罗子燕报道


为进一步加深国商专业学生对赴美留学项目的认识和了解,鼓励更多学生赴美留学进行深入学习,商学院于1210日中午举办了商务专业赴美访学启动会暨唐英琪美国留学讲座。

      启动会上,张银银院长首先对本次讲座目的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唐英琪教授就赴美留学教学和生活环境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唐教授以PPT与视频结合讲解的方式,为我们生动地呈现了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丰富的校园生活与宜人的校外环境。


      唐教授从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内外环境、学校历任校长、教育资源及留学带来的益处等方面进行了仔细讲说。她从不同的角度为同学们介绍了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使同学们对留学赴美项目有了更多的了解。

       唐英琪教授讲说结束后,张银银院长对唐教授的介绍做了总结。她还恳切地对同学们做了赴美留学动员,强调赴美留学能够带来不同的眼界,不同的思考方式,为未来增添更多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