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17 | 浏览次数:132 | 来源:周应冉/文 罗丹霞/摄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形成良好的就业心态近日,我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指出就业心态与就业观念对于大学生来说极为重要并强调正确的就业心态与观念将帮助学子进行客观的分析自我与现实增强自信心防止发生对社会生活的估计失之于简单或片面存在择业期望值过高等现象,在场学生认真聆听并进行记录随后讲座通过电影阿甘正传阐述了大多数人都有梦想但是往往只有少数人会用一生坚持不懈的付出行动去努力实现它启示同学们有结果才会有行动而不是因为有正确的行动才造就结果电影结束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讨论并一致认为坚持是就业的关键成功并不是偶然



随着社会竞争日愈激烈,大学生就业日愈困难此次讲座的开展旨在增强学生的就业信心引导学生树立良好就业心态提高在校大学生社会竞争力,帮助学生更好的走向就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