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落实“两风”巡查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19 | 浏览次数:129 | 来源:杨泽铭 张思月

为进一步夯实“两风”督查主体责任,践行“丽水之干”,推动“两学一做”在教学、纪检领域的制度化和常态化,锤炼商学院党员的党性修养。3月18日,商学院纪委于4203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商学院应积极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党委书记陈根芳同志关于“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讲话,扎实推进我院“清廉学风”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上。

围绕强化监督、履行好教育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商学院制定并落实“两风”督查行动方案。采取常规督查与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到课情况及教师教学状况进行重点监督,争取做到“有问题必反馈,有反馈定解决”。此外,通过与会人员集体商议形成由上至下、由整体至局部的“课程思政”标准框架,以奖惩并重的形式督促党员教师,推动提升课程内容质量。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在推进“清廉教育”工作,建设风清气育人环境上将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