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召开传达学校校园安全稳定和基层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1 | 浏览次数:79 | 来源:陈婧 祖永梅 杨习希

为扎实推进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贯彻落实学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会议精神,商学院于318日在4203召开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中准确把握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的重要性,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具体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各项管理措施落地,狠抓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要求。并就如何推进校园安全举措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保证校园安全工作务必落实到行动中。



会议还学习了“我校2019党建工作会议”中关于推进学校教育发展的六大方面意见,以及为更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等重要讲话内容,并做出了党建工作要坚持围绕创新开展,紧抓重点、注重实效,用创新思维为发展提供引领和保障的指示。

此次会议是商学院落实校园安全工作的一大重要举措,为该院加强党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提供了方向引领,对该院今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