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院教职工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5 | 浏览次数:599 | 来源:高佳盈/文 王娟/摄

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增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师工作效率,激发教师工作热情,近日,我院教职工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队建设活动





此次团建活动主要是以团队游戏形式展开。活动开始,每位队员兴致高昂,大家群策群力,为队伍的队名、口号和队歌等出谋划策。紧接着便是激烈的游戏角逐:首先进行的是摸石子过河,每队成员借助五块指压板在脚不触地的情况下到达“河”的对岸,从游戏中体会到,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要大胆创新,勇于尝试,让团队绩效成倍增加;大富豪游戏环节中,队员们要发挥聪明才智为自己的队伍夺得更多的筹码才能赢得比赛,让大家在团结协作中学会如何取得更大的成功。比赛结束后,师们畅聊天地,尽享特色美食。



本次团建活动展现了院教职工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团队的潜能在挑战面前被激发并无限放大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放松了身心,促进了感情,增强了协作意识,为今后工作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